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一大波活动预告来袭!

日期:2021-10-10 来源: 网信四川
分享到:


四川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及主题日活动将于1011日至17日在广元举行。

据介绍,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省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是维护广大群众网络安全利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安全、健康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四川省开幕式在广元举办,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开展4场线上活动,19场线下活动,大力宣传网络安全法规,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1011日至1017日,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1011

四川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

1012

校园日活动

1013

电信日活动

1014

法治日活动

1015

金融日活动

1016

青少年日活动

1017

个人信息保护日

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的精神家园。当今时代,无人不网、无处不网、无时不网。网络安全,关乎你我。让我们共同携手,关注指尖安全,守护网上家园,共筑安全防线,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