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省乡村振兴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10 来源: 机关党委党
分享到:

6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委员、四川民族学院原党委书记李继平一行四人到省乡村振兴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访谈、深入党支部听党课、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在听取省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华林汇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后,指导组指出,省乡村振兴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质落实,既抓学习教育、也抓领悟践行,既有规定内容、也有自选动作,既重关键环节、也重全面落实,呈现出落实快、带头好、措施实、结合紧、亮点多的五大特点,尤其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史专题学习,“七一”前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局党组成员要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结合分管联系工作分专题撰写发言材料;要抓实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利用干训网、共产党员网等网络学习平台开展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总结特色亮点,突出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