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日期:2021-06-22 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

邓小刚在阿坝州调研督导时强调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620日至21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阿坝州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邓小刚实地调研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自然资源保护利用、久马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在马尔康市胡底革命烈士纪念广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为阿坝州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持续深化认识、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科学思维方法、学出斗争精神、学出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奋发有为开创阿坝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持续加力加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引向深入,重点围绕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社会治理等加强科技创新,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纾困解难,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解决重点群体困难办实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结合、一体推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同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稳定、防灾减灾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贡献阿坝力量。
  调研期间,邓小刚专程前往刘尚元、严木参两位老党员家中,代表省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为他们佩戴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