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罗文主持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第10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1-11-24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11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主持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第10次例会,审议四川省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听取“川渝通办”、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建设、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等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推动公共服务事项规范化管理,实现所有公共服务事项统一平台办理,不断提升办事便利度。要对已实现的“川渝通办”事项开展效果评估,加大电子证照应用,抓紧完成第三批通办事项梳理工作。要促进综合窗口高质量建设,完善“一窗受理”运行机制,持续深化综合窗口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要着力优化便民服务热线,进一步加大热线整合力度、规范受理转办流程,健全完善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的接报即办机制。要针对省一体化政务平台存在的问题,精准制定改进措施,加快补齐“一网通办”短板。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和相关市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