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精彩纷呈!内江市2020年 “扶贫日”公益演出暨募捐活动举行

日期:2020-10-16 来源: 内江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016日,内江市2020年扶贫日公益演出暨募捐活动在沱江剧院举行。

公益演出在歌舞《一个都不能少》中拉开帷幕。小品《情系扶贫村》反映了基层扶贫干部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男生合唱《承诺》音乐快板《脱贫攻坚创辉煌》方言三句半《脱贫攻坚万代颂》,反映了内江市广大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以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雄心壮志;舞蹈《爱》《丰收乐·甜城味》《幸福中国一起走》,展现了内江市农村丰收时节的热闹景象和迅速发展变化的新风貌。

演出结束后,有观众表示,今天的十一个节目很精彩,给大家展现了内江市脱贫攻坚一线的精彩故事,很让人感动。

还有观众告诉记者,今天的扶贫日公益演出活动让她深受感动,因为这些节目全都来源于基层,来源于扶贫一线。她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旅!

活动中,内江市爱心企业、单位、个人代表还进行了现场扶贫募捐,一份份无私的募捐、一颗颗炽热的爱心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据统计,今年以来,内江市共收到扶贫济困爱心捐款捐物4150.5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