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全国扶贫日 | 若尔盖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16 来源: 若尔盖发布
分享到:

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16日,我县扶贫开发局牵头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司法局等部门,在城区开展2020年“10.17”扶贫日暨“脱贫攻坚、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产业帮扶、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健康医疗等扶贫政策,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倡议书共1000余份。





若尔盖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彭措拉姆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若尔盖人民宣传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扶持巩固脱贫成果,动员全社会参与扶贫。”

通过此次“扶贫日”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了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人人关注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