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国务院扶贫办举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0-10-16 来源: 国务院扶贫办
分享到:

1013日,国务院扶贫办举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刘永富指出,这次报告会,既是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和境界提升。报告人不仅在脱贫攻坚中做得好,而且讲得好,讲出了生动实践,讲出了攻坚气势。祝贺大家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感谢在各自岗位上为脱贫攻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交流互鉴,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脱贫攻坚和扶贫事业做出新贡献。

报告会上,13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先后走上报告席,讲述了各自在脱贫攻坚战线奋发、奋斗、奋进的感人事迹。参会同志认真聆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见贤思齐、砥砺奋进的干劲和勇气。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咬定青山不放松,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圆满完成好收官之年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同志,督查专员,办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