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省扶贫开发局莅泸调研指导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发直补资金“一卡通”精准 管理工作

日期:2021-04-15 来源: 泸州市扶贫开发局
分享到:

近日,省扶贫开发局后扶处处长吴勇带队莅泸调研指导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发直补资金“一卡通”精准管理工作。

吴勇一行在泸县召开座谈会,听取泸州市扶贫开发局和泸县人民政府就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发直补资金“一卡通”精准管理工作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泸州市移民系统“一卡通”精准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泸县移民“一事一议”会议制度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泸州市在一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探索路子提炼经验。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泸县立石镇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并现场调研后扶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一是后期扶持规划一定要与时俱进,结合乡村振兴因地制宜的开展移民“十四五”规划工作;二是要多走出去学习,拓展思维,借鉴移民后扶重点市县的先进经验,打造有特色、可持续、成规模的后扶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