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十四五”中国要这么干:乡村振兴

日期:2020-12-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聚焦“十四五”规划,每周一个学习主题,每天一张学习卡,四川新闻网知识解答类策划《“十四五”,每天走近一点点》带你换个方式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11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公布。规划《建议》明确提出6个“新”目标和12项重点任务。

  规划《建议》阐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安排了12个部分,明确了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国内市场、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发展,到文化建设、绿色发展、对外开放、社会建设、安全发展、国防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思路和重点工作,作出工作部署。

  本周学习主题“‘十四五’中国要这么干”,从12个方面看中国要怎么干?今天打卡学习“十四五”中国要这么干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