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中共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08-04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到:

83日,中共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家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领学第三卷有关章节,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降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降初局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局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一是认真学习原文原著。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以及今年113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个整体,全面学、系统学。二是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彭清华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思想脉络和逻辑关系,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三是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工作水平的能力,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局省管干部,省纪委监委驻省扶贫开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局机关各处(室、委)正、副处长(主任),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岗六级以上干部,省脱贫攻坚办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