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祝贺!10人获评2021四川杰出村官

日期:2021-10-20 来源: 四川农村日报
分享到:

1019日,乡村文化振兴汇报演出暨2021杰出村官颁奖活动在成都市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举行。包括成都市简阳市平武镇尤安村党支部书记在内的10人获评2021四川杰出村官。

根据四川村长论坛组委会《关于开展2021四川名村和杰出村官评选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每市州推荐一名村官参加2021四川杰出村官评选,并会经过申报、初审、评审、公示和发布等环节。同时,申报杰出村官,需满足多项条件。

任职时长方面,须连续任职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三年以上,任期内所在村和谐稳定,村集体获得省级以上荣誉。

政治素质方面。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班子团结协作。

工作能力突方面。在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和农村改革探索中成绩突出。

群众满意度方便。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廉洁自律,村班子及个人的群众满意度均在95%以上。

如果任职期间年,年度考核被定级为不称职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所在领域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环境污染事故,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受到通报的,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的,均会取消申报资格。

2021四川杰出村官名单(10人):


成都市简阳市平武镇尤安村党支部书记段作其

自贡市富顺县邓井关街道新湾村党支部书记牟卫兴


德阳市绵竹市孝德镇年画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叶浩钧

绵阳市北川县桂溪镇宝城村党总支书记

广元市青川县木鱼镇木鱼村党总支书记张正华

遂宁市船山区桂花镇金井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

内江市威远县向义镇水口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

乐山市犍为县罗城镇团结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谢召礼

南充市仪陇县福临乡建华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

甘孜州康定市孔玉乡色龙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陈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