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签约总额近6.1亿元,“天府乡村”公益品牌产品探路长三角

日期:2022-12-02 来源: 川观新闻
分享到:

12月1日,由四川省乡村振兴局、浙江省商务厅等部门主办的“天府乡村”公益品牌产品推荐销售周暨2022长三角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签约仪式通过“云签约”方式在浙江杭州举行。

16时30分,好消息从杭州传来。“截至目前,甘孜、广元、自贡等地的企业与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等采购商已陆续达成合作意向,签约总额近6.1亿元。”四川省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透露。

其中,白玉藏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2000万元的采购协议。“我们的产品包括牦牛肉制品、菊花茶、藜麦、红土豆等。”白玉藏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营销部副经理李晓龙表示,“今年,为了拓宽销路,所有产品的外包装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藜麦在1斤装的基础上,推出了20斤大袋装,以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天府乡村”公益品牌产品推荐销售周暨2022长三角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以“东西部协作帮扶同发展 长三角农商互联共富裕”为主题,原计划于12月1日至3日在杭州举行10场产品推介会、品鉴会。

“受疫情影响,产销对接活动从线下转为线上,签约仪式也以‘云签约’形式展开,但我们仍然希望尽最大努力为四川脱贫地区产品打通长三角的销售渠道。”四川省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已到杭州的苹果、爱媛果冻橙等部分农产品将继续通过“山海共富农优产品展销窗口”对接杭州本地生鲜批发市场进行销售,同时纳入杭州企事业单位应季采购内容。未售卖的产品还将在12月中旬当地举行的年货节上亮相,供杭州市民现场采买。

此外,以此批农产品为基础,浙江还将在线下市场平台建立“四川选品馆”,便于采购商现场考察产品情况。川观新闻记者 文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