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扫码赢福利!“天府乡村”公益品牌主题列车你打卡了吗?

日期:2022-12-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天府乡村”公益品牌主题列车已亮相成都地铁1号线,市民乘客们打卡了吗?

  展示全新升级后的“天府乡村”公益品牌发展情况、带动作用,图文并茂生动“讲述”四川省21个市(州)的产业带动案例,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2月6日,“天府乡村”公益品牌主题列车在成都地铁1号线跑起来!

“天府乡村”公益品牌主题列车

“天府乡村”公益品牌主题列车

  12月27日起,市民朋友们可通过扫描春熙路、宽窄巷子、火车南站等各大地铁站点的灯箱宣传点位,以及地铁1号线年货大集主题列车看板上的二维码,参与抽奖赢福利活动。获奖的市民朋友可凭信息到成都天府广场(今站文化广场)活动现场领取奖品。

抽奖活动页面

扫码关注公众号,12月27日免费参加“天府乡村”公益品牌年货抽奖活动!万件年货等您来!

  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2日,2022年“天府乡村”公益品牌年货大集将在成都天府广场(今站文化广场)与市民朋友们见面。此次活动由四川省乡村振兴局、省发展改革委、商务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直机关工委、教育厅、公安厅、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供销社、省总工会等部门支持,成都轨道集团、四川新传媒集团等单位承办。

  届时,四川省21个市(州)的128个参展商将带来超1000种优质农特产品,产品品类包含菌类干货、腌腊制品、米面粮油、休闲零食、蜂蜜茶饮、时令水果等,参与为期5天线下展示展销。市民朋友们可前来购买品尝“原汁原味原产地”的四川脱贫地区优质农特产品。(记者 陈淋 李赵卓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