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电视剧《大山的女儿》在央视一套开播,真情再现黄文秀动人事迹

日期:2022-06-27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分享到:

30集电视剧《大山的女儿》自2022年6月26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每晚播出两集


这部不容错过的连续剧

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接下来由小编剧透一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浙江省委宣传部、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创作出品了30集电视剧《大山的女儿》。


黄文秀生前在百色芒果基地。百色市委宣传部供图

《大山的女儿》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为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百色,主动投身扶贫一线的动人事迹,热情讴歌以黄文秀为代表的当代青年党员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青春之歌。


《大山的女儿》开播在即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