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企业精准扶贫优秀案例发布

日期:2019-07-28 来源: 国务院扶贫办
分享到:

由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企业精准扶贫优秀案例(2018)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中国企业精准扶贫50佳案例(2018)》和《中国企业精准扶贫分领域案例(2018)》,共收录80个企业精准扶贫优秀案例。

  入围《中国企业精准扶贫50佳案例》的国有企业案例共25个,占50%,其中中央企业案例20个,占40%;民营企业案例共22个,占44%;外资企业案例共3个,占6%。《中国企业精准扶贫分领域案例(2018)》是各领域企业精准扶贫的优秀典型,由5个产业扶贫案例,9个金融扶贫案例,3个教育扶贫案例,2个健康扶贫案例,4个旅游扶贫案例,4个电商扶贫案例,3个其他扶贫案例,共30个案例组成。

  据介绍,中国企业精准扶贫优秀案例(2018)是由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立项、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承办、历时一年完成的项目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