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征集结果反馈】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面向社会征求普格县等7个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的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日期:2020-12-02 来源: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厅字〔201616号),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四川省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退出实施方案》(川委厅〔201666号),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贫困县退出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布拖县、金阳县、昭觉县、喜德县、越西县、美姑县7个贫困县,已完成县级申请、市级初审、省级专项评估检查程序。

2020115日至11日进行公示面向全省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征集意见。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

 点击查看:四川批准凉山州7县摘帽脱贫!全省88个贫困县全部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