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调查反馈】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日期:2022-12-28 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分享到: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

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现结合四川实际,就如何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更好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为期一个月(10月25日-11月24日)的调查征集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本次接受在线调查的人员年龄都在18~50岁之间,从年龄层和受教育的程度可以看出参加调查的人员具备一定知识和文化水平,为调查提供了基础。

通过调查发现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要措施面临的挑战需要完善机制重点工作等了解不全面,还需要我们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图文、专题等多种方式和网站、微信、微博、APP等多钟渠道进行宣传。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