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调查反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域信访诉求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日期:2022-12-28 来源: 信访处
分享到: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域

信访诉求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省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坚持尊重客观实际和农民主体地位,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突出针对性举措、实质性导向。在纳入防止返贫监测对象条件、巩固“三保障”措施、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径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域诸多方面存在疑问和困难,需向我们咨询、求助或投诉您愿意选择哪种途径和方式,为期一个月(1025日-11月24日)的在线问卷调查。先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共计收到调查10份,无其他意见反馈。从反馈结果看,更多网友还是倾向拨打12317监督举报热线电话或者是选择通过网上渠道在线咨询、投诉。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域信访诉求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