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乡村振兴局

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

发布:2023-11-10

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以向四川省乡村振兴局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在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办公室获取《四川省乡村振兴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详见附件);在四川省乡村振兴局网站(http://xczxj.sc.gov.cn)下载(复制有效),向四川省乡村振兴局提出申请。

目前,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受理申请人的当面申请、信函申请和传真申请,暂不受理通过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短消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采用信函方式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请通过邮政寄送方式(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北打铜街8号新时代广场A座1105室)向本机关提交申请,并在信封正面显著位置标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二、《申请表》填写要求

(一)申请表要逐项填写,字迹清楚、工整,不得涂改;

(二)准确、如实填写申请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联系方式等;

(三)尽量详细、明确的描述申请获取信息,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受理机构确定信息内容的提示;

(四)每份申请表限填一项申请内容。

三、受理流程

四、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及联系方式

(一)工作机构: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二)办公室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北打铜街8号新时代广场

(三)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14:00-18:00

注:办公时间不含节假日、公休日

(四)联系电话:028-86614506

(五)传真号码:028-86614748

(六)电子邮箱:scxczxj@126.com

五、收费标准

行政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费用。但是,申请人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行政机关可以收取信息处理费。

行政机关收取信息处理费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财政部门、全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制定。

 附件:四川省乡村振兴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