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泸州市率先开展了四川省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工作

日期:2020-11-24 来源: 泸州市扶贫开发局
分享到:

115-1110日,泸州市作为全省第一标段第一家接受了省扶贫开发局委派的第三方长江工程监理咨询公司为期6天的监测评估现场检查。

评估组以实地查看、入户访谈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先后对泸州市泸县、江阳区和纳溪区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安置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水库移民基本状况、规划编制、移民工作政策落实、移民项目资金管理、工作机构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监测评估。

1111日,在泸县召开了泸州市2020年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工作问题反馈会,会上,评估组对泸州市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项目实施管理、移民资金内控制度建设以及移民群众满意度三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泸州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此次监测评估工作旨在摸清水库移民底数、发展现状水平、存在的短板弱项等,研究谋划下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为泸州市提升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实效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