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省扶贫开发局到隆昌市开展2019年度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日期:2020-08-11 来源: 隆昌县扶贫开发局
分享到:

202085日,省扶贫开发局移民后期扶持处四级调研员王晓华、发展中心副主任屈鹏带领专家组一行来隆昌开展2019年度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内江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王国平,隆昌市扶贫开发局局长杨诚,石碾镇党委书记王洪拯等有关负责人陪同配合检查。

王晓华、屈鹏一行查阅了隆昌市2019年度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绩效评价相关资料;现场查看石碾镇杨柳村移民后期扶持避险解困项目,与受益户进行座谈访问,并听取了石碾镇对避险解困项目情况汇报,随后现场查看了杨柳村雷竹产业发展情况。对隆昌市的移民后期扶持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抓紧项目实施进度,已完工项目及时验收;二是加大资金拨付力度,确保资金使用效益。隆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廷,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虹代表隆昌市做表态发言,表示严格按省上要求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