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助力建设生态文明幸福和谐稻城

日期:2021-10-18 来源: 泸州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到:

824日至25日,泸州援藏工作组到甘孜州稻城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工作组深入赤土乡、桑堆镇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项目谋划、第三轮对口帮扶项目规划编制等情况,指导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赤土乡,工作组实地考察了子定村改造提升后的村容村貌,了解改造前后对比,建议有关部门强化生产生活管理,倡导文明新风,奠定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新村的基础。

在稻城县医院建设现场,工作组查看了“守护香格里拉”项目推进情况,建议相关部门督促抓紧工期,争取早日完工投用,进一步改善全县医疗条件,增强疫情防控力量。

工作组还了解了桑堆镇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镇的规划情况,对青稞产业发展、农户庭园经济打造、基层阵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工作组要求前方工作队加强队伍管理,强抓项目推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与稻城县“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编制好第三轮对口帮扶项目规划,依法规范使用帮扶资金,助力建设生态文明幸福和谐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