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眉山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眉山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0-18 来源: 眉山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到:

20211012日,眉山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眉山市分行在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眉山市分行行长王毅及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业现代化、乡村建设行动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会商,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十四五”期间,农发行眉山市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三农”事业和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发展的作用,在全市累计投放涉农贷款600亿元以上,全力支持脱贫地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和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持续改善脱贫地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条件,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共同推动消费帮扶。全力支持眉山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提升现代种业、耕地地力、高端农机装备制造和智慧农业水平,推进“菜篮子”工程、高标准农田、科技创新平台等建设。全力支持眉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再上新台阶。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双方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金融资源配置到农业农村领域,更好的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深层次的金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