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金融“活水”流进田间地头

日期:2022-06-22 来源: 南充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到:


日前,南充市工商联携手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建设银行南充分行,在西充县凤鸣镇金龟庵村举行南充市金融机构助力“万企兴万村”签约仪式(如图)。

现场,建设银行南充分行分别与西充县凤鸣镇金龟庵村、西充县阳光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稻渔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融资合同签约仪式。签约双方就如何开展金融服务“万企兴万村”行动、助推民营企业参与乡村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等合作内容进行交流。

“举办此次签约仪式的目的,是为引金融‘活水’至田间地头、助力‘万企兴万村’行动在全市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市“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市工商联主席杨波表示,工商联是“万企兴万村”行动的牵头单位之一,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参与企业提供多元化融资渠道,向金融机构推荐扎根乡村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优质企业,畅通融资渠道,实现村企共同发展,助推全市乡村振兴事业。

“建设银行南充分行作为行动的重要合作银行,将发挥遍布网点网络优势、服务‘三农’和城乡联动优势,为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企业及相关主体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建行南充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健表示,该行将继续搞好银企对接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整合市县金融力量支持乡村振兴,引金融“活水”至田间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