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助力乡村振兴 农行宜宾筠连巡司支行正式投入运营

日期:2023-01-18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1月17日,筠连县政府、农行宜宾分行助力乡村振兴暨农行筠连巡司支行开业仪式在筠连县巡司镇成功举行。

筠连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巡司支行开业将凝聚“政、银、企”多方力量,为筠连县乡村振兴注入动力。农行宜宾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筠连巡司支行开业是落实宜宾“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服务广大客户的重要举措,作为“因农而生、因农而强”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下一步必将围绕筠连县、巡司镇发展战略规划,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继续勇担服务乡村振兴使命,践行服务实体经济担当。

随后,筠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巡司支行授予全县社保卡办理服务点牌照,该县乡村振兴局为巡司支行授予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牌照。

近年来,农行筠连支行坚持把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摆在经营工作首位,全力优化网点布局,有效填补金融空白,助推乡村振兴、服务普惠金融。2022年以来,全行贷款净增7.26亿元,涉农贷款净增5亿元,做到服务三农成效显著,普惠金融走在前列。

下一步,农行筠连支行将以巡司支行开业为契机,着力构建多层次、广覆盖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坚定不移当好服务乡村振兴“主力军”、服务实体经济“排头兵”,全力支持筠连经济高质量发展。(余欣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