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聚焦达州市纪委全会|达州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潘峰:以铁的纪律规范项目资金监督 确保项目资金用得

日期:2023-02-01 来源: 川观新闻
分享到:

【导读】

1月31日,中共达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川观新闻现场对话相关代表,记录下达州市党员干部为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投身“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的豪迈激情与奋斗姿态。

潘峰 达州市乡村振兴局局长:

我们将按照此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扛牢政治责任抓发展。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永葆廉洁从政本色。

二是紧盯项目资金抓监管。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硬的举措,进一步深化推进效率革命,规范项目资金监管,提升项目资金使用质效,确保项目资金用得好、管得严。

三是建强干部队伍抓作风。持之以恒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扎实开展“三学三讲三赛”活动,着力建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四是培塑清廉新风抓建设。大力弘扬清廉文化,打造清廉机关,建设清廉乡村,涵养风

清正气,培育文明乡风,绘就和美乡村,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川观新闻·达州观察 徐洋 赵权军 卓峻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