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东西部协作专场招聘会亲戚“组团”来求职

日期:2023-02-02 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

宜宾市屏山县

2月1日上午,宜宾市屏山县东西部协作专场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共提供4500个岗位,17家来自浙江嘉兴的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企业招工信息。企业招聘位前,围满了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
  “通过东西部协作,我在浙江已经工作了两年,工资每月能拿6000元左右。今天把家里的4个亲戚也带来了,希望他们也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来自屏山县新安镇的张香今年28岁,两年前通过东西部协作专场招聘,在浙江荣亿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找到了工作。
  “工资能达到每月7500元,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招聘会现场,屏山县清平彝族乡英雄村五组的陈祖连和海盐凯开电器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屏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启动以来,屏山通过东西部协作专场招聘会输送到浙务工人员1855人,提供工作岗位上万个。

(胡姜伟 杨燕 王扬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