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C视觉丨成都:“流动监督哨”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4-03-19 来源: 川观新闻
分享到:

“ 老乡,今年你们这块地作物长势怎么样?”“有没有存在强制你们购买春耕农资的情况?”“政府的补贴你们收到没有?”3月18日,成都市双流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永安镇田间地头走访,了解惠民惠农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情况。

3月18日,成都市双流区纪检监察干部(左一、中)在永安镇三新村田间地头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3月18日,成都市双流区纪检监察干部(右)在永安镇三新村田间地头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3月18日,成都市双流区纪检监察干部(左一、右三)在永安镇三新村田间地头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农忙正当时。连日来,成都市双流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驻双流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驻双流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田间地头进行走访,紧盯资金拨付、农资供给、农资质检、耕地保护等关键环节精准监督。充分发挥“流动监督哨”作用,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抓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推动各项惠民惠农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为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3月18日,在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乡村振兴中心助农直播间,双流区纪检监察干部(左)和主播通过直播弹幕了解惠民政策相关情况。

3月18日,在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乡村振兴中心助农直播间,双流区纪检监察干部(左)和主播通过直播弹幕了解惠民政策相关情况。

川观新闻记者  李向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