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黄强在成都市督导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01 来源: 川观新闻
分享到:

强化使命担当保持战略定力
全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12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市督导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强化使命担当,保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定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12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地奥集团成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原料及成品库房,详细了解对乙酰氨基酚片等重点药品产能产量、原料采购储备等情况。

黄强前往地奥集团成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进车间察看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情况,深入原料及成品库房,详细了解对乙酰氨基酚片等重点药品产能产量、原料采购储备等情况。他对企业紧急扩大产能、加班加点生产且原料储备充足给予肯定,要求企业开足马力,全力做好药品生产保供,并鼓励企业紧盯群众治疗新需求,及时调整增加其他短缺药品产能。黄强还要求相关部门充分挖掘释放全省制药企业潜能,积极争取国家部委支持,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用药需求;各地要摸清摸准需求、优化调配方式,切实把药品精准送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上,同时引导群众理性购药,充分发挥中药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调研中,黄强强调,成都市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消费基础作用和投资关键作用,充分释放文旅消费活力,争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加快回暖升级,同时以更大力度抓项目促投资,精准对接国家政策走向,能快则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鼓励和吸引更多民间资本参与建设;要勇于开辟新领域、制胜新赛道,推动优势产业高端化、传统产业新型化、新兴产业规模化,大力推进建圈强链,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要坚定不移深化开放合作,抓紧抢滩登陆、组团出海,积极扩大对外贸易,务实精准招引更多重大外资项目,着力提升开放平台能级,以高水平开放带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生态红线和耕地红线,扎实推动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黄强在金牛区荷花池街道五丁社区入户看望老党员倪国圣。

黄强还前往金牛区荷花池街道五丁社区、营门口街道茶店社区,入户看望老党员倪国圣和生活困难党员鞠天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送上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要求有关方面主动关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成都市市长王凤朝、省政府秘书长曾卿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慰问。(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