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向祖国汇报①千年梦想正在照进现实!

日期:2020-10-17 来源: 四川观察
分享到:

大步向前的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梦工厂。个人梦想和国家梦想互相交融,汇聚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国梦的关键一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向着千年小康梦想奋勇进发。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伟大壮举。

习近平:我们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深情牵挂。在总书记的指引下,四川省委省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在发展大局中明晰方位、站高谋远,凝聚起前所未有的力量。

四川是全国扶贫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也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贫困量大、面宽、程度深,这场鏖战注定艰辛。砥砺奋进的蜀中儿女对困难从不畏惧,对艰险一往无前。他们爬最高的山,走最难的路,用汗水、智慧与毅力,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推向前进,全面小康的千年梦想正在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