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国家扶贫日 四川纪检监察形象片震撼来袭

日期:2020-10-17 来源: 川观新闻
分享到:

在这场即将收官的脱贫攻坚战役中,四川纪检监察干部们既是护航发展的监督者,也是群众增收致富的领路人,还是山村焕然一新的创造者。他们与各路奋战者一道坚持行走在脱贫奔康的宽阔道路。1017日,国家扶贫日到了之际,省纪委监委推出片名为心逾近路更宽的形象宣传短视频,展示脱贫攻坚路上纪检人的新形象。

据了解,该片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纪检监察人铁纪护航为主题,围绕纪检监察机关较真碰硬、真心实意、凝心聚力的精神内涵,选取两家市级纪委监委,四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名中央、省、市纪委机关帮扶贫困户,通过他们的本色演出,在点滴中、于细微处展现全省脱贫攻坚亮丽成效。

为拍好这部短视频,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成立摄制组,历时7个月,足迹遍布全省藏区、彝区、秦巴山区等脱贫攻坚主战场,一路采集脱贫奔康的崭新画面,一路还原纪检监察人扶贫路上的点滴瞬间,一路追问他们为什么要不停地行走,在这部短视频中,广大网友一定能找到有态度、有温度的答案

如果您被他们的故事所感动,请在下方评论区写下您的感想吧!

视频由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廉洁四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