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聆听嘱托|凉山三河村村民: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日期:2022-06-10 来源: 四川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69日晚上7点,在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老乡们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的新闻报道,共同回忆曾和总书记在一起的温暖时光。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凉山考察脱贫攻坚工作的第一站就来到了三河村,今天在电视上再次见到总书记,村民吉好也求十分激动:当时我们家还住的是土坯房,现在我们早就住上新房子,收入也高了,有很多人来我们村参观旅游,我还准备搞点农家乐增加收入,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惹列日作是三河村幼儿园的老师,今年,她工作的三河村幼儿园搬进了新校区,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曾经鼓励我成为一名幼儿园老师,现在我想把温暖和梦想传递给更多的孩子。

这几年,三河村村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齐心致富奔康。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党支部书记某色比日说:现在全村养了1000多头西门塔尔牛,今年准备再增加300头,预计户均增收1.3万元左右。


村民们表示,接下来要继续牢记嘱托,共同描绘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