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乡村客运“小黄人”的一天》

日期:2022-06-07 来源: 央广网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指导,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委网信办和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开展了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

目前,该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围绕四川省上下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分十个赛道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包括"乡村之美""城市之光""文旅之乐""美食之都""数字之力""国际之范""动力之源""科技之新""创业之路""他山之石"。

据悉,活动将评选出100部优秀作品,以及优秀制片人、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摄影等。

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乡村客运小黄人的一天》


一辆辆黄澄澄的乡村客运小巴穿梭在井研农村的山路间,开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这是四川省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中的重要一环——“金通工程。创新式的金通+物流”“金通+学校”“金通+农户运营机制切实为群众的便捷出行打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