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

日期:2020-11-05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到:

113日上午,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局机关、驻局纪检组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降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意识形态方面视频,通报了3起事故案件调查处理情况,组织学习了局党组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五条措施,就新移动办公电子设备使用进行了培训。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怀良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坚持抓早抓小,抓好教育学习、观念意识、廉洁自律,把好日常监督前沿关隘;要切实扛起“两个责任”,驰而不息地纠风反腐,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降初同志指出,此次会议是局机关搬迁到新办公区后的第一次党员干部学习大会,目的是整风提醒、勉励提气、培训提能,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改作风的决心、恒心、慎心,坚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寸步不让;要强化底线思维,充分认清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坚决不听、不信、不传各种消极言论,绝对不能在政治上发出一点杂音;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实现新突破,继续围绕信息化“双一流”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全局信息化建设。切实管好用好新设备,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切实爱护维护办公设施,实现常用常新、常新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