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省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11-06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到:

113日,省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降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教授翁莹香作了《重温党的历史 遵守党的章程》专题授课,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中心成员骆西宁、唐义、黄宇、陈彦、李华聪5名同志围绕“学习党章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迅速学习、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做好已脱贫群众的动态监测,以及“十四五”扶贫工作规划。要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持脱贫攻坚政策总体稳定,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一如既往地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省扶贫开发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