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2021-11-13 来源: 政策法规处
分享到:

1112日上午,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扎实推进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科学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省乡村振兴局正处于职能转型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切实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稳步推进年底前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认真贯彻省委“一坚持、三强化”部署要求,结合做好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