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德格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11-29 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整理
分享到:

1126日,德格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四川省委农办副主任、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伟,甘孜州副州长袁纲,德格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县委副书记代大鑫、县政府提名副县长土格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州级相关部门副主任和县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四川省委农办副主任、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伟

会上,昌呷次称从当前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三个方面,对德格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昌呷次称表示,德格县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照省、州的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任务;对于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将认真分析,建立清单,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将以接受此次督导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提高全县人民幸福指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起点,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德格。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伟强调,德格县各部门、各乡(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此次“回头看”工作不走过场。他要求,各乡(镇)、村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待此次“回头看”,怀着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摘自:德格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