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省扶贫开发局到安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05-20 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整理
分享到:

517日,省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钟志荣率队到安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扶贫开发局二级巡视员雷蕾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付萍,安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安岳实际,系统谋划、科学规划,稳妥有序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继续把帮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压紧压实帮扶责任,持续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建立健全防止返贫长效机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选派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用好激励政策,发挥好应有作用,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座谈会上,刘建华汇报了安岳县乡村振兴推进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安岳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完善思路、强化措施,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调研组成员、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安岳县副县长邹武超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