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声”情告白献给党 省乡村振兴局开展歌咏活动

日期:2021-06-30 来源: 川观新闻
分享到:

629日,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耀眼的纪念章、证书,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与褒奖;连绵不断的掌声,是对他们的最高礼赞。





本次活动期间,还举办了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出对党的深情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歌咏活动在合唱《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国家》《歌唱祖国》《口碑》《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逐一亮相,唱响了红色经典,也唱响了时代豪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不只歌曲表演,还有诗歌朗诵,将演出推向波又一波的高潮。

对历史最好的庆祝,就是创造新的历史。我们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