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总书记讲话我聆听 | 省乡村振兴局: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再打胜仗再立新功

日期:2021-07-01 来源: 川观新闻
分享到:

71日,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力量,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省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说: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志不改、道不移的坚定,以打硬仗、善作为的担当,以下苦工、不懈怠的执着,奋力为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描绘治蜀兴川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省乡村振兴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帮扶村支持力度、出台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指导意见》、加快脱贫地区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再打胜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