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加快预算项目执行 扎实推进绩效管理工作

日期:2022-10-10 来源: 计财处
分享到:

——省乡村振兴局部门预算绩效管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

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2022109日,省乡村振兴组织召开部门预算绩效管理领导小组暨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骆西宁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处(室、委、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部门2023-2025年支出规划和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等文件,通报总结2022年1-9月部门预算执行和预算绩效情况,同时对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加强资金统筹管理,按轻重缓急顺序排列预算项目,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加快2022年预算项目执行,继续坚持预算项目全程跟踪,努力克服当前客观因素,采取行之有效措施,切实提高项目推进力度。同时,参照财政探索建立预算执行与预算安排有机结合的机制。

骆西宁副局长强调,贯彻预算绩效管理意义重大,全局要统一思想,认清当前形势,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不折不扣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科学精准编制2023年度部门预算,积极稳步推进2022年度预算项目,全面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

计划财务处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