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省乡村振兴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2-03-03 来源: 局办公室
分享到:

33日上午,省乡村振兴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举行会谈。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指出,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作为国有金融骨干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在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专门成立乡村振兴部,继续关心支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为增强脱贫地区自我发展能力、帮助脱贫群众增收致富注入强大动力。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探索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有效模式,省乡村振兴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刘加旺感谢省乡村振兴局长期以来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关心指导,介绍了该行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举措和主要成效。刘加旺指出,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坚持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全行经营工作重中之重,扎实推进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特别是推出富民贷等拳头产品和区域特色产品,促进脱贫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取得了明显成效。2022年,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与省乡村振兴局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创新探索乡村建设融资服务模式,力争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向此德、钟志荣、骆西宁、唐义,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马文灵出席会议。省乡村振兴局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扶贫开发指导处、督查考核处负责同志,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办公室、乡村振兴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