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与四川省供销社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2-03-04 来源: 局办公室
分享到:

33日,四川省乡村振兴局与四川省供销社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举行会谈。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宏葆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指出,省供销社是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省乡村振兴局与省供销社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有广大合作空间,下一步,将聚焦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共同做实做好消费帮扶、产业帮扶等工作,为脱贫地区发展提质增效、农户致富增收贡献力量。

刘宏葆感谢省乡村振兴局的关心和支持。刘宏葆指出,希望与省乡村振兴局深化交流合作,在为农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冷链物流发展、“天府乡村”品牌使用等方面携手奋进,共同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再上新台阶。

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向此德、骆西宁、唐义,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正洪,省供销社副主任向伟益、任建平出席会议。省乡村振兴局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扶贫开发指导处、督查考核处负责同志,省供销社办公室、财务统计处、经济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