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3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到:


510日上午,省乡村振兴局青年理论学习组召集全体青年干部和派驻昭觉县挂职、驻村帮扶干部,分别在机关和帮扶地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历史性重要讲话,感悟百年来共青团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受到极大鼓舞和振奋。

广大青年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非常有气势、非常有力量,给人以强烈的历史震撼、历史启迪和历史感召,代表党中央向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砥砺前行、奋进拼搏,必将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永远紧跟党、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作为乡村振兴系统的青年干部,经历了脱贫攻坚的摸爬滚打,一定要更加坚定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跑出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