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正洪出席世行第六期项目培训班

日期:2022-05-30 来源: 项目中心
分享到:

为重点推进世行第六期项目圆满收官,524日,凉山州在成都举办了“世界银行第六期产业扶贫试点示范项目培训班”。来自凉山州、昭觉县、金阳县乡村振兴局的项目管理人员及合作社理(监)事长等共36人参加了培训。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正洪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凉山州乡村振兴局局长段泽普做了开班动员。项目中心副主任王俊赛主持了开班仪式。


王正洪首先传达了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刘俊文主任的指示和省乡村振兴局张伟局长的要求,并提出了几点具体措施。要求全省在5月底前完成6.34亿元的投资任务,在6月底前完成资金支付,在9月底前完成提款报账。同时,要严肃财经纪律和廉政要求,把世行项目做成合格项目、廉洁项目。

段泽普局长表示,目前,州乡村振兴局要密切跟进项目进展情况,会后立即与项目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联系,要层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世行第六期扶贫项目按进度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本次培训突出操作性、实用性,主要针对项目后期竣工验收、监测评价和总结推广等内容进行指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