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省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31 来源: 政策法规处
分享到:


531日,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局党组会议、局务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彰显了政治高度、突出了思想深度、展现了战略广度、注重了实践厚度、体现了民生温度,是奋力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用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成果,举一反三抓好国家、省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把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作为根本措施,把促进脱贫县加快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坚定不移地“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全力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