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省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成德眉资)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6-22 来源: 项目中心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成德眉资)培训班”正式开班,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正洪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正洪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四川扶贫”到“天府乡村”的转变历程,以及“天府乡村”公益品牌现有政策支持。他指出,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各级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着力打造以“天府乡村”公益品牌为统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支撑、企业产品品牌为主的农副产品品牌体系,围绕我省农业“10+3”产业,充分挖掘我省农(林)产品、手工艺品等乡村产品的特色和价值,共同打造“天府乡村”公益品牌金字招牌,尤其在产品溯源、质量监管、品牌权益、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我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