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伟到屏山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日期:2022-08-24 来源: 屏山发布
分享到:


8月22日,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伟到屏山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园区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市委副书记曾令举,副市长周文宇分段陪同参加调研。省乡村振兴局办公室主任韩峰、计划财务处处长薛兵参加调研。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杨敏然,县委书记代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县委副书记罗昕分段陪同参加调研。




张伟一行来到屏山经开区王场工业园区,走进宜宾弘曲线业有限公司、屏山经开区智慧园区和屏山县纺织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实地了解屏山园区规划、企业发展、智慧园区建设与纺织科技协同创新等情况。

张伟强调

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抓住产业就业两个关键,充分借助东西部协作机遇,立足优势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坚持把增加脱贫人口收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根本措施,不断夯实脱贫群众增收基础。




在书楼镇碾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伟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问答、检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张伟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抓紧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稳步推进乡村建设与发展;要实事求是,明晰职能,压实责任,优化方法,制定并落实持续增收具体举措;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做好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动态监测,时时关注防返贫监测户生产生活,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落实帮扶措施。

省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征宇、信息统计处副处长梁东参加调研。市乡村振兴局三级调研员徐国强,县领导沈蜀华、涂冬、罗代奇、罗泽超、姚登文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