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与东方电气集团签署合作帮扶昭觉县框架协议

日期:2022-09-19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到:

8月24日,四川省乡村振兴局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在蓉签署合作帮扶昭觉县框架协议,谋划合力支持昭觉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华林,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振兴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继烈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帮扶昭觉县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共同推动昭觉县有效衔接工作,在进一步建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打造“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示范点”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开展人才技能培训等方面,为昭觉县注入新的动能,为改善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新的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