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处长务虚会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3-01-13 来源: 政策法规处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处长务虚会议,研究谋划2023年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省乡村振兴局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抓好2023年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至关重要。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对实现五年过渡期工作目标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格局决定结局,把握好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把握好全局工作重心、把握好处室中心工作的切入点。要深刻认识到眼界决定境界,秉承发扬脱贫攻坚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改进与当前形势任务不相宜的思维方式,主动创新工作推进模式。要深刻认识到压力决定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心、进取心,进一步健全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和负面清单,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发挥更大的聪明才智。要深刻认识到质效决定成效,坚持勤学善思、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坚持更新观念、创新思维,强化工作质效;坚持质效第一、速度第一,开展“效率革命”;坚持务实作风、深耕下沉,防止“水上飘、空中飞”。

省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委、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各处(室、委、中心)副处长(主任)列席会议。